阿栖

这里阿栖/醒醒
衣更真绪单推人
剑三长安蓬小莱 lol笨比辅助

【真深ABO】约定

家里断网的无聊产物……

还无逻辑可言,小学生文笔

小量机甲paro,夹杂abo世界观

私设真昼比深夜大(其实是不记得)

我想看她们日常谈恋爱,不管不管就是谈恋爱

cp真昼Ax深夜O

雷区请避开x

ooc注意——

【6岁】

“…你没事吧”小小个的银发少年悄然将头冒出,担忧地看着眼前的少女。

紫发少女似是被吓了一跳,手握剑柄,蓄势待发,看清来人,才松了姿态,凶狠深色却仍是不减。“那群家伙喊你过来的?”

少年稚嫩的脸饱含笑意,“不是啦真昼~是我自己过来的,真昼看起来心情很不好的样子,怎么了啦。”

仿佛是被少年的笑容感染,柊真昼的神色开始放松,她挑挑眉,“然后?你想劝我回去?话说红莲那家伙今天不在?”

一瞬间,少年的笑容僵住了,但却很快恢复了,手放在后脑勺坐在被雪铺满的地板上。

“没有啦,真昼想什么时候回去都好啦~但是,每句话都离不开红莲,真是令人伤心呢~”

柊真昼释然笑笑,犹豫几下后伸手,“起来。地板冷,到时候着凉了别找我。”

“真昼真是个贴心的大姐姐啊~”少年将手贴在柊真昼手心上,借力站起。“但是这样真的好吗?虽然我也很讨厌他们,但是他们在等真昼哦~”

“深夜?!你居然会,讨厌他们?!” 柊真昼双眸骤然收缩,不可思议看向柊深夜。

柊深夜眨眨眼,在月光映照下隐约可见眼眶变得通红,泪珠在眼角悄然泛着光,他尽量保持着自己的声调不受到心情的变化而变化。

“不可以吗真昼?虽然他们不告诉我,但是红莲和我说了,他们杀害了我的父母,还想要利用我。”

“你……”柊真昼抬手把柊深夜搂进怀里,这时她能深刻感受到柊深夜的身子居然是那么瘦弱,这个少年……她抬手轻轻拍着少年的背,柔声,“想哭就哭吧,这里只有我,别憋着了。以后,我保护你。”

少年的哽咽声在柊真昼肩头响起,她抬起另外一只手摸了摸柊深夜的银发,两行泪也默默流了下来。

这个夜晚,少年和少女,相拥流泪。

 

【16岁】

“真昼~马上就要进行机甲测试了,你不紧张吗?” 柊深夜转头趴在柊真昼的书桌上,无视对方对于自己弄乱了桌上堆着的衣服而微微蹙眉,淡然开口,“我怕什么,Alpha测试被淘汰掉的就是废物,我怎么可能会是那种废物?”

“也是哦,真昼可厉害了。一说到性别……” 柊深夜有些愁苦地在衣服上画圈。

柊真昼见他这样,轻笑一声揉上对方的头,“挺正常的,我只是分化比较快,14~18都是正常的。在那之前,我保护你。”

柊深夜抬起头来,“怎么会,当然是要我保护真昼啦。”

“就你这实力,再加点油吧。”

“真昼也要加油更加厉害啊!别……” 柊深夜抬起头环顾下,压低声音,“别让那群家伙看不起了。”

“嗯,”柊真昼恢复冷峻神色,起身,“走了,要到我们了,红莲那家伙呢?”

“他还在睡呢,要叫醒吗?” 柊深夜起身,揉下眼睛,伸个懒腰,指下旁边一头红发的家伙。

“嘘——我来。” 柊真昼拉开椅子,走进一濑红莲的作为,伸手捏住一根头发,用力往后一扯,一濑红莲反应也是快,被扯地不得不抬起头,然后一记肘击朝柊真昼打过去,却被接了下来。

“干什么啊……没看见我在睡觉吗……”

“红莲~要去进行机甲测试了。”

“真麻烦。可以不去吗?”

“不可以。”柊真昼一脸不悦。

“红莲,快起来啦,不然到时候又被那群家伙说,我们可不帮你挡啦。”

“麻烦死了,从来没让你们帮忙挡过。”

柊深夜和柊真昼互相对视,默契一笑,两人各拉着一只手,硬是把一濑红莲从座位上拽了起来,一路拽去了测试。

“既然红莲自己那么懒,那就我和真昼帮忙啦~”

 

【18岁】

“深夜!还有多久到达!柊暮人他们呢!” 柊真昼躲在一块石头后面,收起了自己已经开始破损的机甲回到手环中开始修复,抬起左臂撕咬下一快布料,缠上自己正在潺潺流血的右手,再吞下一片药片,全身的伤口开始缓缓愈合。

“我和红莲快到了!真昼你没事吧!他们已经放弃我们了!上级传来消息,将我们视为叛逃者!”

柊真昼听闻后,缓缓起身,“消息为准确?”

“百分百无误。啊,真昼!我们要到了!西北方向!这里!”

柊真昼欣喜转过身,看见的却是柊深夜被一把刀刺进腹中,红莲被子弹射穿肩头,溅起一片血花,然后持剑尽可能地挡住剑雨。

柊真昼内心瞬间凉了,双眸开始变得猩红,血水从眸中低落,她低呼一声,拔出双剑……

【以下脑补下xxxxx】

柊深夜醒来,已经在了一间竹屋里,支撑着想要起来,腰间却是一阵绞痛,“呲……”轻吸一口气,又再次躺下,这时,竹屋昏黄的灯光亮起,柊真昼抱着一大堆果子进入,看见勉强朝她笑笑的柊深夜,欣喜地把果子放在一个竹筐里。

“深夜,没事了吧?”

“没什么事,真昼…这里是哪里……之前,怎么了?” 柊深夜有点虚弱地开口,睁开深蓝的眸目注视柊真昼,突然觉自己身子有点微微发热。

“这里是我和红莲建造的房屋,虽然简陋,但是也够了,之前吗?我把他们,全杀了。”

“哦~原来如此,真不愧是真昼呢。”

“你等着,我扶你起来。深夜?你怎么了,脸这么红?” 柊真昼扶着柊深夜靠墙坐着,伸手摸摸他的额头,“你不会是……分化?!”

“可能真昼猜对了呢~”眸目闭上,却不禁低低喘了声。

“我先出去吧。” 柊真昼起身,欲转身,却被柊深夜拉住衣角,“真昼…不要走。”声音愈发愈小,“我应该是分化Omega了…但是我啊……最喜欢真昼了……”

柊真昼蹲下了身子,看着柊深夜,脸上却是不曾有过的温柔,一只手轻轻揉揉柊深夜的发丝,另一只手按向颈后的信息腺,周身散发出紫罗兰的信息素将柊深夜包围了起来,看着眼前人苍白的脸色因为分化而透出薄红,额头泌出汗,抬手轻轻抹去汗水,“深夜,做人还是要多一点谨慎,若果当时在你身边不是我可怎么办,如果像是红莲那个笨蛋,但是没如果了,在你身边的是我,深夜,我喜欢你。”柊真昼微微压着柊深夜的脑勺,吻了上去。

TBC.


评论(1)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