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栖

这里阿栖/醒醒
衣更真绪单推人
剑三长安蓬小莱 lol笨比辅助

#王小姐自戏

是夜,伦蒂尼姆的雨夜总是淅淅沥沥地下着小雨,街边暗黄的灯光映出模糊的影子,静静地倚在石墙边,杂乱无章的脚步声从远处渐进,随意抹去手上粘腻的血,撩上额边碎发,平民窟的雨夜注定充斥着血腥味。

抿起嘴细数着锤头上的纹路,低低笑了声,迈开步子淡然前进,这是第三个路口了,默默在心里数着,今天那群杂碎又要出来撒野了。

眼中闪过野性的光芒,昏暗的灯光让人看不清,只有隐约黑影。抬手砸下锤,锐器入肉的声音埋没在雨声中,重物无声地倒下,染深了地面。

这个地方,从来都不需要怜悯与慈悲。用力碾下锤尖再拔起,踏上仍有余温的尸首,再度挥起手中的锤:一个,两个……

胡乱挥的匕首混乱中划破脸颊,血腥味弥漫在鼻尖,不耐地抹去留下血痕,流利地在乱战中躲闪,收割着生命,求饶声,痛骂声充斥在耳畔。

无动于衷,这是血的教训。

曾经我怜悯过一个半大的孩子,这是我打过的群架中对方的孩子,我只是将对方打成了重伤,孩子跪求我别杀了他们,我心软了,我放了。次日在我小眯一会时,大火弥漫开来,我跳了出去,孩子举着火把颤抖着对我说对不起,我笑了。

身体开始疲惫,低低喘着气,分辨着人影,顺着气流方向躲开攻击。不可以倒下,我警告自己,时间过得极快,前面的人接二连三倒下,雨将血迹晕开,等到第二天阳光笼罩时,便无人会知晓这片土地发生过的杀戮,土地会吸收血液。

剩下的人终是放弃,哭着,骂着跑向远方。不可以松懈,毕竟谁也不知道下一个会不会有刀刺穿脖颈。防备着远离,雨仍在下着。

慢慢挪回住所,轻轻吁了一口气,这下,周边麻烦总算是解决地差不多了。

粗糙地止着血,仔细地聆听着四周的声音,扒拉出干草擦拭雨水,或许,我也该找点同伴了……

评论(1)
热度(4)

© 阿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