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栖

这里阿栖/醒醒
衣更真绪单推人
剑三长安蓬小莱 lol笨比辅助

【多萝】还是还是喜欢你

六周年出道快乐多多

短打 ooc归我 细节错了也归我 无疫情下

三禁

小学生文笔 有点流水账和乱 题文关系没那么大

我流多萝前男友余情未了

 

五月的广州的雨总是很沉闷。

赵志铭在最后一把螳螂结束后才后知后觉窗外以及开始淅淅沥沥地下起了雨,紧紧关起的窗子仍旧透进了沉闷,水汽仿佛压得人无法呼吸。

困意犯了上来,赵志铭目光扫到右下角,才发觉已经连续排了十四个小时了。

韩服可能跟他有点犯冲,点开了历史战绩翻看着,终于是勉强把丢掉的分吃回来了。

他打着哈欠又看了遍时间。

忽得定住了目光,日期明晃晃地写着5.26。

 


他记得的。

点开wb,首页像是知道什么似的,跳出的第一个就是【#Scout在LPL登场六周年#】。

下播后的赵志铭一个人很安静,在雨滴的背景声中将整个人缩进了电竞椅中。

他安安静静地刷着话题,点开粉丝发的李汭燦的照片,下意识地又要保存。

直到保存图片的图标显示在他面前,他才醒过来那般点了叉。

 


李汭燦第一次登场lpl的时候,赵志铭还没有离开edg,替补打野在台下看着这场出道战的胜利。

……

后边吃完饭又哄着喝了酒结束走回去的时候,赵志铭笑着揽住李汭燦的肩,嚷着:

“可以啊,李汭燦。老c了。”

年轻的小狐狸还没有能够特别会粗生讲话,只是耳朵红了一片,却也笑眯了眼,把头偏了过去埋着,闷闷地讲话。

“爱萝莉。”

“嗯?”

“爱萝莉。”

“李汭燦你讲话啊你喊你妈呢?”

李汭燦只是笑。他们走在众人身后,距离很近,却又仿佛隔了什么。

李汭燦贴近了赵志铭耳朵讲话。

他说,爱萝莉,我们今天赢了。

很热,很痒,这是赵志铭的感受,他想着那必然啊我在台下看得清清楚楚你们赢了还是你拿的mvp,最后他看着李汭燦眼中的笑意,这些话突然就转了个弯。

他也侧头,贴上了对方的嘴唇,说,对,毕竟你是世界第一中单。

 


从赵志铭离开edg的时候,分手应该就是必然。他们没有公开坦然地谈过这个问题,仿佛心不照宣地默认了这个结果。

好像又回到了一开始“不熟”的起点。

 


赵志铭点开了vx,点开了为数不多被放上置顶的小狐狸头像的聊天框。

上一次聊天还是在前几天,内容也没有什么意义,多是他在问李汭燦。

Fireloli:企鹅小主播双排吗

过段时间才收到对方的今天韩服rank之类的信息。

赵志铭心想我当然知道,我还在ob你视角。

Fireloli:六周年出道快乐李汭燦

他仿佛用尽了力气打出一行,随后扔烫手山芋一样把手机甩在了被子里。

说没有遗憾是假的,说不再喜欢也是假的,他说你贱不贱啊赵志铭多久了你还在对李汭燦动心。

田野说得对,赵志铭老喜欢逃了。

从从edg到omg,再如同omg的那一把猪妹被抓得罚站,轻飘飘退役,又坐上了解说席,他已经离李汭燦越来越远了,他的小中单已经变成了世界第一中单,身边也是更优秀的打野,十几天前是他退役的四周年,今天就是李汭燦出道六周年。

先不提李汭燦到底怎么想,他自己问自己,你配吗赵志铭。

 


思来想去越来越困,他就这么在电竞椅子上睡过去了。

同时也忽略了放在床上的手机的信息:

Scout:爱萝莉,请吃饭

Scout:我去广州了

 


一觉醒来有点昏天地暗,隐约感觉旁边有什么黑影,赵志铭以为自己熬太久了醒来都出阴影了,随即又眨了眨眼。

见鬼了,一定是他没睡醒,他怎么在床上了,李汭燦怎么就在脸上了。

直到他感觉到脖子上突如其来的重量以及热度,还有李汭燦闷闷的声音。

“爱萝莉,不理我。”

听见了熟悉的声音,赵志铭先下意识地先笑了随后才意识到什么抿了嘴抬手推李汭燦。

意识到推不动并且对方靠的更近的时候,赵志铭张了张嘴,随后才找到自己声音那般哑着开口:

“别闹了李汭燦,你来广州干什么。”

“我发信息了的,来找你吃饭。”

小狐狸早就捡了床上的手机,这会拉远了双方的距离,亮在了赵志铭面前,赵志铭这才看到对方几乎在收到信息后的秒回。

“不和基地队友吃饭来我这里吃饭?”

赵志铭偏头去看李汭燦,只觉得那双狐狸眼着实让人移不开目光,那句俗话叫什么,眼底有光。

李汭燦又靠了过来,他抵着赵志铭的额头认真地说:

“因为喜欢爱萝莉。”

“拿了冠军了就要来找爱萝莉了。”

“李汭燦喜欢赵志铭。”

赵志铭抬头又想推开李汭燦,他说你懂个鸡儿的喜欢你他妈喜欢我啥啊。

心中的释然和酸涩是骗不了人的。

他难得轻飘飘地说:

“这么菜的打野你也喜欢。”

 


李汭燦只是抱得更紧了,他也放轻了声音,显得软乎乎的:

“李汭燦和赵志铭的中野是最强的。”

赵志铭想这谁受的了啊,本就不太强硬的态度就这么放得更软了,他低低地应了声,扶着肩吻了上去。

这可是你说的。

 


PS:田野知道李汭燦要去找赵志铭的时候老高兴了,直接告诉了对方有备用钥匙在花盆底下。

李汭燦早就想去找赵志铭了但是因为冠军皮肤的事一直在忙(都是我编的可能不符合实际别骂我)

评论(4)
热度(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栖 | Powered by LOFTER